未命名

下雨天总有一中隐隐哭泣的感觉,那种莫名的委屈感让人不敢深究,怕一不小心就把那往日的辛酸流下来。就想彩色的泡泡,不敢触碰,一碰就碎了,再也拼不起来。冷空气无孔不入的钻进我的鼻腔,胸口,衣服的纤维里。瞬间打了个哆嗦,然后汲取一点热量为了下一个哆嗦。哗哗的雨水预示着这个冬天的寒冷,也显露出苏州冬天的威力,让我无力抵抗。每到这时我就恨自己不是一只熊,这样就可以安然冬眠,等到春天伴随着种子生长的声音慢慢醒过来。思想随着窗外的雨不知道飞到那里,也许是曾经想念的过去或者遥不可及的未来,我可以困住我的脚却不能捆绑我的思绪。以前也这样喜欢发呆,有时候能一整日的发呆,现在依然发呆可是已没有整日的时光让我发呆。有那么一刻,我觉得自己就像92岁的老人一样,老的连眨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了,我知道是我的心开始老了,没有了激情,没有了起伏,很少笑的明朗但也不会勃然大怒。本来就不是那感情丰富的人,现在就更很少有喜悲了。

评论